每次經過都說要吃太將鍋,

今天終於如願以償,

踏進去品嘗了~

吃法和錢橋很像,

點一個主菜選一個主鍋,

就是今天享受的全部美食了。

今天金寶貝點的是"特級去骨土雞腿肉片鍋"

但是呢~

被魚點成"上選雞肉鍋"

哈哈哈~金寶貝好怨念阿~

而魚呢~點的則是"將軍總和海鮮鍋"

不過後來看到別人點的"大蝦海龍王雙人套餐"

魚就後悔了~那大蝦阿~真的好大~~~~~~~~~~~~啊~(殘念)

DSC06910.jpg

★上排左圖 基本配菜,如果沒記錯,好像比錢橋少一點料

★上排中圖 烏龍麵,吃到飽,隨你要夾幾次都行

★上排右圖 傳說中的太將鍋私房配料,(芝麻醬+醬油+白醋+香油+蔥+蒜泥+辣椒) 問:口感如何? 答:= =

★下排左圖 金寶貝的當歸養生元氣湯底,剛開始喝時淡淡的,味道不重,煮久了,當歸的甜味都出來了,

      超香的~魚好愛喝~可是煮到最後,因為金寶貝煮太多肉食了~喝起來挺像肉湯的~哈哈

      不過還是很甘甜喔~

★下排右圖 魚點的原味和北國味噌湯底鴛鴦鍋,也是淡淡的,但越煮越香~

DSC06911.jpg

★上排左圖 放在桌上的Menw

★上排右圖 金寶貝加點的上選梅花豬肉

★下排左圖 魚幫金寶貝點錯的上選雞肉~哈

★下排右圖 將將~魚的將軍總合海鮮

DSC06912.jpg

★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大啊~可是吃了之後~只有魚、透抽、蛤比較新鮮,其他的就普普了~所以後來被魚拿來熬湯底~哈

 DSC06922.JPG

★我們加點的麻辣鴨血,不怎麼麻辣~魚不吃辣的人都吃了~可見多麼不辣~哈

 DSC06925.JPG

★第一次看見金寶貝吃完後會去撈肉渣~可見這湯真的吸引到金寶貝了~嘖嘖~早知道就選當歸湯底了~

 

DSC06926.JPG

★金寶貝:魚寶貝~送你我自製的雞肉球。  魚:看我怎麼拆解它~呵哈~M~好幸福啊~

 DSC06933.JPG DSC06934.JPG

★難得店裡有刨冰機,魚卻不能吃~殘念啊~魚最愛吃刨冰了~老闆人很好,魚全身上下的摳摳都拿出來後,還少了5元,

 老闆就說不用給了,後來魚還是覺得良心不安,跟金寶貝說了之後,就拿5元進去還給老闆,老闆看了之後說:齁~小姐~

 (哈~一副受不了魚的語氣~怎麼這一點小錢也要堅持呢~)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我們快吃完時剛好下雨,

魚跟金寶貝說:魚想到一個好方法,就是魚騎餔餔回家...

金寶貝:(大笑~)

魚寶貝:你笑什麼啦~

金寶貝: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想說什麼~

魚寶貝:哈~你又知道魚要說啥了~

金寶貝:你是要說你騎車回家然後開車過來載我,對吧~

魚寶貝:哈哈~~你怎麼知道~(魚根本不會開車~哈)

金寶貝:哈~想也知道~再說,要也是我回去開車。

真開心~有這麼貼心的寶貝~好幸福~

DSC06946.JPG

★等金寶貝開車來接魚中~拍拍

 

DSC06947.JPG DSC06948.JPG  

★太將鍋的特約商店~我們今天吃也有打折喔~還有送集點卷和兌換卷

 

將軍綜合海鮮鍋    340

北國味噌湯底         40

上選雞肉鍋          190

上選梅花豬肉         90

當歸養身元氣湯底   40

麻辣鴨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摳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40         打95折  => 700元

 

700元還算可以接受,

吃涮涮鍋價錢差不多就是這樣啦~

 

 

店名:太將鍋(新竹中央店)

地址 : 新竹市中央路155號(中央路和東大路口)   

 電話 : (03)515-3287   

創作者介紹

o◦F Ĭ Ś Ħ魚◦o

糸會F Ĭ Ś 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encil
  • 好豐盛呀!讓然看了口水直流喔!!
  • 快~快接住臉盆~
    別讓口水滴到地上啦~
    哈哈~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0/05/31 18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