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802.JPG 

魚家寶貝兒子-LinGo早上在咳嗽

看來也是感冒了~

嘿嘿~他又要受藥的苦刑了~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最近天氣變化多端,

大家還是多多注意身體啊~

話說今天是一週的第一天上班日,

一大早就接到發燒要請假的電話,

十點多時,

一個學生肚子痛拉肚子,

來不及衝到廁所,

不小心沾到褲褲~

聽說在廁所大喊"護士阿姨~救命啊~~"

(有那麼誇張嗎?)

下午一點半,

又一個學生發燒燒到38度多,

媽呀~是怎樣,

一個接一個,

接著零零散散說肚子痛~頭痛的~

那魚該說什麼呢?

魚一大早就喉嚨痛,

講話時鼻涕還會倒流(很噁心,魚知道~可沒辦法~)

考聽寫時,

魚講話還會ㄅㄧˋ ㄘㄟ 咧~ 

最後一節課來個大消毒,

好累啊~

下班後默默的去看醫生,

醫生一開頭就問:"有沒有懷孕?"

魚心想:"啥?不是來看病的嗎?怎麼問有沒有懷孕?"

不過還是乖乖回答"沒有"

醫生接著問:"有什麼症狀啊?"

魚:"流鼻水,鼻塞,喉嚨痛,鼻涕倒流。"

醫生:"有沒有懷孕?"

魚心想:"啊咧~剛剛不是問過了嗎?是懷疑魚神智不清,要再確認一次嗎?還是看起來就一副懷孕樣

魚:"沒有"

醫生:"看來你的鼻子很敏感,有沒有做過測試?要不要順便測試一下過敏原?"

魚:"恩~好吧~就順便做吧~"

醫生:"那先到旁邊等一下,護士小姐會幫你抽血。"

魚大驚:"蝦米~要抽血!不費吧~~~~~魚不要針~~啦"

都已經說出口了~也不能反悔了,

默默的走到小房間裡等待,

越看越可怕~

還是到外面等護士好了~

終於~

抽血的那一刻來臨,

緊張~

魚:"要抽多少?會很久嗎?"

護士:"不會很久,7cc而已,很快!來~深呼吸~"

嗚~

看著針筒進到魚的血管裡,

真是百感交集啊~

7cc滿了沒啊?

怎麼這麼久~

好久喔~~

接著看到護士越插越深,

似乎針筒已經拉到底了,

接著護士叫魚的手握拳,然後放,

接著再握拳再放,

可是魚已經痛到不能動了啦~~

應該說根本不敢動了~~

這時護士才說血抽不出來~

啥~~這什麼天理啊~~

不是說一下下嗎~~

嗚嗚~~怎麼變成抽不出來~~

都已經抽一半了耶~~

護士也試了其他方法,

似乎都無效,

最後他終於放棄了~

謝天謝地~

不過也看著魚的血噴出來~

哈哈~好噁心喔~

 

創作者介紹

o◦F Ĭ Ś Ħ魚◦o

糸會F Ĭ Ś 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沾到褲子應該要小聲一點
    這樣不是反而引起大家注目@///@
  • 對齁~~噓~小聲點說~
    (大聲公拿起)黑默沾到褲子啦~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0/06/03 19:41 回覆

  • 奶嘴
  • 我能了解妳當時的痛= =
    奶嘴也有過血抽不出來..
    護士還一直在那戳戳戳.. ㄒ_ㄒ''

    PS:那位醫師也太好笑了吧!!=.="
    問一次就很莫名其妙了..還問第二次!囧
  • 天哪~~光聽就覺得恐怖了~
    魚從小就最怕打針了~
    那次抽血真的是一大考驗~
    還好他沒有~ 戳戳戳!!

    醫生真的很好笑~
    讓魚也傻了~哈~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0/06/11 21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