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寶貝相戀後的第二個魚生日

金寶貝還是很用~~~~~心~的準備,

金寶貝拼命的把工作做完,

然後上台北陪魚度過27歲生日,

到吃飯的目的地前,

寶貝一直賣關子,

死都不肯跟魚說要吃什麼,

卻一直在挑魚的性子,

害魚一直猜到底是吃啥!

最後終於到了~~~~就是~~~三井日式料理>"<

DSC01150.JPG 

DSC01021.JPG 

★ 三井MENU外觀,裡面內容不給拍>"<

不過好的是他們會依照當天的新鮮選材為客人配置專屬的菜單,

還蠻貼心的,

所以我們想吃的幾乎都有吃到。

DSC01023.JPG 

★ 坐下後沒多久就遞上熱毛巾給我們擦手

DSC01029.JPG 

★ 店內氣氛超佳!一整個很貴族~金魚寶貝進入上流社會~(壓力好大阿~~~)

DSC01030.JPG 

★ 超認真在準備食材的廚師

 DSC01033.JPG

  ★ 桌上的小醬油瓶

DSC01034.JPG

★ 店內的擺飾

 cats.jpg  

★ 菜還沒上來,先拍拍!謝謝寶貝的祝福,魚好甜蜜喔~~

 DSC01048.JPG 

 ★ 第一道菜是大家都推薦的馬糞海膽佐山藥泥

服務生建議我們加醬油較好吃,

在吃加了醬油之前總要先嚐嚐原味嘛~

魚很興奮的嚐了一小口,

ㄜ。。。好怪的味道>"<

好吧~加醬油再吃一口,

疑?怎麼吃起來還是感受不出人家推薦的美味>"<

看來金魚寶貝無緣進入上流社會了。。。

搞不懂那海膽美味在哪。。。

DSC01050.JPG 

  ★ 第二道上來的就是魚最愛的生魚片~耶!

很鮮!很有嚼勁!干貝好甜哩!

DSC01053.JPG 

★ 吃蝦前,給他來個完整的儀照!ㄜ迷托佛!善哉善哉!

據魚的珊同事說,

他上次到三井吃的蝦子是生蝦,

整隻還是青的咧!

魚幸運多了,

他給魚的是紅蝦~哈

DSC01055.JPG 

 ★ 另外一個餐點的前菜,好豐富阿~~真開心

DSC01067.JPG 

★ 這鮑魚超夠入味,很香。

DSC01071.JPG

★ 龍蝦沙拉

 DSC01076.JPG

★ 龍蝦肉真美啊!肉上的殼紋清清楚楚,吃起來很Q很甜。

 DSC01078.JPG

★ 龍蝦腳超好玩的,魚嘴長腳啦!!!

DSC01081.JPG 

DSC01083.JPG

★ 我們很幸運,剛好有當季的毛蟹,這是清蒸毛蟹,清清淡淡很甜。

DSC01084.JPG 

★ 三井很貼心的切半,我們可以吃得很優雅^^

DSC01092.JPG 

★ 另外一道鹽烤蟹腳肉,魚比較喜愛這蟹肉,嘻~甜甜的蟹肉搭配鹹鹹的海鹽~好吃!

DSC01095.JPG 

★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魚,可是很鮮很嫩,入口即化。 

DSC01108.JPG 

★ 魚忘記這道菜名,但是沾醬很好吃,好像是金桔醬

DSC01110.JPG 

 ★ 又是一到貴鬆鬆的菜-鵝肝

DSC01113.JPG 

★ 來張側寫

DSC01115.JPG 

 ★ 嫩牛肉

DSC01116.JPG 

 ★ 鹽烤牛肉(有點忘記了!)

 DSC01119.JPG

 ★ 牛肉特寫

 

 page2.jpg

★ 清湯涮剩下的海鮮

page3.jpg 

★ 本來還在好奇這圓圓的是啥鬼東西,打開後才知道是魚湯,熱熱的好好喝^^

DSC01142.JPG 

★ 飯後甜點,魚的是芝麻冰淇淋,超好吃的!!!芝麻好香^^

這一餐雖然東西不多,

但是慢慢吃卻吃的蠻飽的哩。

金寶貝下的結論是,

他不適合吃這種慢慢飽的料理,

哈哈~真是辛苦他了!

不過吃的開心最重要啦!

接下來打道回府嚕~

 

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生日的話,

魚就錯嚕!

原來還有更大的驚喜在家裡等著魚呢!

page4.jpg 

將將~就是施華洛世奇的耳環>////<

嗚嗚~~~金寶貝~~~

你太瞭魚了,

魚最愛他們家的水晶了,

真讓魚受寵若驚阿!

嗚~感動落淚~

給你大大的擁抱~啾啾~

謝謝你~寶貝~M阿~

開心的生日*^ ^*

創作者介紹

o◦F Ĭ Ś Ħ魚◦o

糸會F Ĭ Ś 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咕
  • 果然很上流...
    我好下流><
    哈哈
  • 哈哈~魚是無緣流~
    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了吧~
    貴鬆鬆~>"<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1/01/05 22:56 回覆

  • BEER
  • 哈哈哈,讚喲!不知道這樣吃完要多少錢啊?
  • 哈哈~~貴鬆鬆~~
    五千多~>"<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1/01/06 19:16 回覆

  • more
  • 我沒有看到圖耶.....XD......
  • ㄋㄟˊ~怎麼會!!!!
    魚的有成功開成耶>"<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1/01/08 10:12 回覆

  • BEER
  • 哇!你的迪兒寶貝真是下重本啊!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喲!哈哈哈~~~
  • 哈哈~一年才一次而已~
    不過重點是要他真的對魚好才行哩~
    只有下重本可不夠,
    未來可是會很擔憂滴~^^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1/01/08 10:12 回覆

  • 席羅 ~CIELO~
  • 哇哇哇~魚超幸福的啦!!>////<
  • >////<
    好害羞~
    他真的很棒~

    糸會F Ĭ Ś Ħ 於 2011/01/27 20:03 回覆